何必湊熱鬧或許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討厭一窩蜂的瘋狂什麼事像海角七號 已經是像國歌一樣 人人都看 人人都認同了 我還是按兵不動之前還有一賣屋點好奇心 想知道到底在演什麼 可是 一切就像野火蔓延 不可收拾時 我就卻步了也許天生反骨頭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如果說 故事那麼精彩 我為什麼不房地產去看 沒有人規定大家都要去看吧所以 到底什麼理由讓一個片子突然像煙火般閃亮爆起來我也沒興趣去研究 反正研究的人很多 我也不必湊熱鬧倒是一買屋網窩蜂收集那些周邊東西的  我倒是要建議那些人理性一點或許不多久 熱潮減退後 你就後悔莫及像當年擠著去買扁帽一樣  可能會難過又像買房子最近的"小折" 騎單車突然又瘋狂起來了單車從窮人的代步工具 到有錢人的玩具 應該是拜石油漲價之賜我原以為因為油價高漲 上班開車太貴 改騎租房子踏車可是最近觀察 似乎不是 開車的依舊開車  騎機車的依舊騎機車免費公車 還不知道是否可以一直吸引民眾滿街的腳踏車 高貴的車子 完整房屋出租的裝備據說動輒數萬元 甚至數十萬元的腳踏車 都是搶手貨一個人 一家人 一起出遊  單車是假日玩具 和節能減碳的目標似乎又有一點距離至少售屋網我的觀察是這樣 如果是個人成見 我也認了 我認知有問題所以 我只是少開車 還是不太願意騎單車  老了 車子高 有點危險何必湊熱鬧呢 我賣房子就是這樣想 或許我太冷漠 不過 冷眼旁觀 也有一番樂趣 該不會這就是憂鬱症的現象吧 慘了 我還是跟著瘋一下好了明天就騎單車去晃一下 證明我是新成屋健康的想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92ygdt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