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細川當場承認通姦的照片
    來源:泉州新聞網
  泉州新聞網7月11日訊連日來,泉州市原審計局副局長曾細川與他人妻子通姦一事在網上盛傳,泉州企業家柳加明實名舉報,信上還附有曾細川親筆寫的通姦經過內容和當場承認的照片。記者11日從此間有關部門獲悉,當地紀委部門已介入調查。
  網貼爆料:副局長與好友兒媳通姦
  “曾細川通姦的對象就是我的兒媳婦。”舉報人柳加明告訴記者,事發之前,兒子兒媳這對小夫妻關係還算和諧,並未出現很大波折。“想不到我曾經的好友曾細川,竟會勾搭上我兒媳,這讓我的兒孫們受到很大的傷害。”柳加明無奈嘆道。
  柳加明是泉州當地一名企業家,在海南有經營業務,早前通過朋友認識了泉州市審計局原副局長曾細川,但雙方並未有生意上實際來往。而兒子柳建國與陳麗琴10年前就在一起,直到2010年3月份才成為合法夫妻,已經育有三個兒女。
  柳加明介紹,今年春節前後兒子提出要跟陳麗琴離婚,但並未告知陳麗琴可能有外遇的事情,“當時我以為是兒子怕兒媳婦賭博欠下太多債務而鬧離婚,且考慮到有三個小孩需要撫養,所以就不同意。”
  5月13日,柳加明到海南處理事務,次日突然接到兒子告發陳麗琴有外遇的信息,“建國把他老婆手機裡面涉及外遇的短信和錄音轉發給我,我看完很生氣,就同意兒子離婚。”柳加明說,他們當時只知道陳麗琴有了外遇,但是並不清楚男方是誰。
  柳加明回憶道,他到海南處理這件事情的那幾個晚上,陳麗琴大都在外面過夜沒有回家,我們幾乎要找遍了整個海南省也還未找到她,“17日那天我隱約感覺到勾搭陳麗琴的人是曾細川。”柳介紹說,他們在陳麗琴手機短信上看到男方姓曾,很湊巧曾細川那天下午主動到柳加明家裡拜訪,並且送了茶酒當見面禮,當晚還宴請柳加明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吃飯。
  5月18日,柳加明開始質問陳麗琴,且拿出陳麗琴與曾細川交往的短信和錄音,據柳加明介紹,陳麗琴當場就承認跟曾細川確實有不正當關係。隨後,陳麗琴讓曾細川過來當面跟柳加明認錯。“曾細川來之後,沒說話當場就跪下認錯”,柳加明說,曾細川承認並寫下了勾搭陳麗琴事情的全部經過,“當時一個朋友的司機比較氣憤還踢了曾細川一腳。”
  記者從曾細川親筆寫的內容看到,兩人是在2013年9月份左右相互認識,去年12月份發生第一次性關係,之後發展到同居,且到被髮現前一直保持親密來往。柳加明還向記者出示兒子拍下當時兩人承認錯誤的現場照片。
  副局長報警:是協議賠償,還是敲詐勒索?
  事情敗露後,柳加明提出離婚後讓陳麗琴撫養三個小孩,“陳麗琴欠下很多債務,她承認沒有能力來撫養小孩,曾細川就提出通過經濟來彌補損失。”柳加明說,5月18日晚,柳建國、陳麗琴、曾細川三人簽完賠償協議後,第二天柳建國同陳麗琴就到海南當地民政局辦了離婚手續,兩人正式離婚。
  根據協議書的內容,曾細川願意私下調解並負責賠償柳建國和三個孩子一次性精神損失費200萬人民幣,但考慮到曾細川的經濟條件,允許其分不同時間段支付賠償,而柳建國在曾細川按期支付賠償費期間,不得向外界曝光其曾與陳麗琴通姦證據。
  然而,5月25日上午,當柳加明正準備回泉州時,卻被海南龍昆南派出所警方帶走,當天晚上兒子柳建國也一起被拘留。“其實,我心裡已猜到曾細川會報假案,當時他們簽完那份協議的時候,我就覺得曾細川不老實,會找麻煩。”柳介紹說,後來我們就請律師來處理案件,並決心要舉報曾細川。
  柳加明律師告訴記者,曾細川用那份賠償協議到派出所報案,並讓陳麗琴作筆錄時說假,派出所以敲詐勒索名義將柳加明父子刑事拘留。宋律師介紹說,他們被拘留之後,6月13日陳麗琴到派出所對自己之前筆錄的內容作了糾正,也對自己為什麼作假證言作瞭解釋,且對整個事情經過重新作證。
  據瞭解,柳加明被拘留了24天后釋放出來,而兒子柳建國等到7月2日才被釋放出來,宋律師表示,他們當時核實了情況,覺得案件證據不足,不構成犯罪,以取保候審向公安申請變更強制措施,“但當地公安是以撤銷案件還是以取保候審放人,目前尚不是很清楚。”
  記者求證:“副局長”已退休一年
  對此情況,記者採訪了涉事者陳麗琴,“我與曾的關係是屬實了”,陳麗琴承認自己跟曾細川之間發生的不正當關係。她還說,當時是曾細川自己去報案,報案第二天他通過朋友讓她過去派出所作筆錄,“曾細川有交代讓我否認跟他有關係,過後會給我一個說法,但此後再也聯繫不上他。”
  當記者想進一步瞭解陳麗琴與曾細川之間的關係和為何再去派出所重新作筆錄講明案件事實經過時,她以精神狀態不好為由拒絕採訪,而記者幾次致電曾細川本人,也未能取得聯繫。
  日前,記者從泉州審計局官網上看到,2013年9月2日審計局公佈了局領導工作分工調整的消息,未看到有曾細川分管的內容,隨後10月10日發佈的審計局領導簡歷上也無曾細川的名字。
  “曾細川在2013年6月份就已經正式退休。”泉州市審計局辦公室人員告訴記者,曾細川的退休相關部門是有下達正式通知,退休手續是完整的。她表示,曾細川在任職期間並無聽說過遭到舉報和受過任何處分。
  此外,柳加明還舉報曾細川有來歷不明的巨額財產、私自離崗經商兼職和違反國家規定超生第二胎等情況,他稱所檢舉的控訴材料皆為事實,並願意與有關部門配合調查。
  (泉州新聞網記者 陳健 孫虹)
(原標題:泉州原審計局副局長與好友兒媳通姦 遭實名舉報(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92ygdt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