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走一走~是元宵節還是園遊會阿~很喜歡在辛苦工作後~放鬆去走走的感覺~ㄅㄜ棒~老婆喜歡街頭表演~愛河也有活動~我們本來沒想禮服說要去的~是剛好陪老婆去附近辦公~發現ㄟ....那是甚麼...怎有摩天輪等等過去看看~辦完公本想走了但是看見停車單剛剛才開單~我借款們不想讓他白賺~就打算去看看摩天倫是怎回事~走著走著老婆發現...這...這...這....不就是愛河旁嗎?!走過去對面就是啦?!對高雄賣房子不熟的我當然不知道是不是ㄚ~哈哈我們走過去後發現~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好多遊樂設施.攤販還有表演舞台~我和老婆都打消去找餐術後面膜廳吃飯的念頭~邊走邊吃我最愛的阿~(誰較以前長輩都不准我們邊走邊吃)當然毛起來吃啦~!我們來回兩次一直吃~還小了一次便(老婆訂做禮服)..然後我想大便~噗......但是之後我慢慢發現好像都賣一樣的東西~我也找不到想吃的了我們就去看街頭表演啦~一到愛河旁的街頭表賣房子演區~老婆像是反青春還童~像是小朋友爭先恐後好開心~看他跑來跑去我也很高興因為我喜歡看她笑~雖然我擔心她會不見!?哈哈確實會信用卡代償不見哈哈~每次回頭都要找她~差點跑去服務台~(呂小妹妹妳爸爸在服務台請趕快過來)!?哈哈老婆一直說要跟默劇表演的人拍照~但礙於新成屋沒化妝他一直不敢去~(老婆.你太多心了你是天使內爸爸說的)哈哈...之後我們趕上了煙火秀~太震撼了好漂亮~建議老婆拍照..老婆也襯衫拍了很多靈異照片哈哈~不會啦~這是技術內~你們懂屁阿~凡夫俗子~最後刮刮樂~~~~~~~~~~~~~~我~~~~~~~~~~~~~~~~恨買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g92ygdt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